学术成果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考已接近尾声,公管学院2019届毕业生考研捷报频传。截止4月26日,已有34位毕业同学被国内外高校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占本届毕业生总人数的17.89%。其中被“双一流”建设高校录取12人,占录取总数的35.29%。公共事业管理1501班考取3人,行政管理(涉外企业行政管理)考取9人,社会工作1501班考取8人,行政管理(涉外公共关系)考取3人,心理1501班考取11人。录取国内高校有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录取的境外高校有香港中文大学、澳门科技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英国杜伦大学、伦敦国王学院、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澳洲莫纳什大学、都柏林圣三一大学等。

学院上下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2019届就业工作作为学生学年重点工作进行开展,通过有组织、有计划地对考研同学进行分类指导,根据2019届考研同学的需求,提供全面、多方位考研精准服务,稳步提高学生考研升学率。如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海外留学同学分享会”、“考研公共课专题指导会”等活动,针对出国交换需求,在大一时期即提前发布国外高校申请的通知,建立出国交换信息群,针对国内读研需求,在大三第一学期向毕业生提供国内外最新推免生计划和暑期夏令营等资讯,要求有意向的同学提前做好准备。在本科生导师制下,导师就学生升学时期的困难提供及时帮助和解答,为同学们职业生涯规划及研究生攻读指明方向。



手机版